阿明與阿勇在酒吧裡MEN'S TALK 練肖話,沒多久,兩人話題竟聊到與老婆做愛的感覺。阿明喝了口酒說:「阿勇,你知道嗎?我跟我老婆做愛的感覺,就好像是在慶祝 2/14 情人節那般熱絡呢!」阿勇目露羨幕的說道:「哇!歡度情人節呦,你老兄是指親親我我、炮聲連連、高潮迭起、響徹雲霄的情人節夜晚? 」「哇!我真羨幕你耶!」只見,阿明搖搖頭說:「勇哥,你完全誤會了,我指的是那情人節就嘛一年一次而已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tos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