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才的網友陳柏慎曾把日本知名動畫《遊戲王》 免費視訊美女ing主題曲改成台語版被網友讚「神改編」,最新又推出《美少女戰士》改編版,再度引發話題! 陳柏慎在YouTube分享最近作品「用片頭來了解一部動畫在演什麼之美少女戰士」,使用主題曲就是陪伴不少六、七年級生童年的《美少女戰士》,改編歌詞「危險的時候,男朋友都慢來」「我女兒她朋友是壞人他女兒喔」「每次衰小犧牲的,幸好都是她們,誰叫銀水晶只有我有」,不僅有梗還搭配濟情、畫面,讓網友狂讚。 影片上傳不到1天就吸引超過2萬人點閱,有網友看完說「我的童年被污辱了...」「片頭曲就雷完了整部動畫還看個屁啊」「居然覺得蠻好聽的...」 【台語動畫歌曲系列】美少女戰士 歌詞-陳柏慎一開始的時候只有我一個後來找到兩個人 變成三個黑貓仔說應該是要有五個沒想到還有兩三個唷 危險的時候 男朋友都慢來我未來的女兒她也來她朋友是壞人他女兒喔叫我是該如何才好 每次衰小犧牲的 幸好都是她們誰叫銀水晶只有我有就算只有剩我一個還換一套新衣服在天上飛代替月娘是很辛苦的工作美麗的我不可認輸相信我就一定妥當美麗的我不可認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tos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